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2018-01-17 12:58  

1月13日至15日,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张向群到会祝贺。

李鸿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市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四个伟大”火热实践,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一要锻造理想信念之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筑牢成长成才之基,在勤于耕耘中经磨练、长本领。三要充分展现青年之特,争当新时代的弄潮儿、先锋队。

我校代表团与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城市职业学院等高校的代表团组成第19代表团,在为期3天的大会中,我校代表积极参与大会各项工作,代表们认为,本次团代会为天津市共青团今后五年工作的开展树立了风向标,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将把团代会精神融入到天津社会主义大都市建设中,融入到学校未来的发展中,融入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中。

闭幕式后,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峰为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王凤、王珂、傅晟、于中鹏(挂职)、宫璐璐(兼职)、魏秋月(兼职)、李思睿(兼职)为副书记。我校团委书记冯鹏光荣当选为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通讯员 左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