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团支部喜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8-03-02 15:08  

近日,团中央公布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经校内创建、市级遴选、网络投票、全国评审及结果公示等环节,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涉外法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从全国1192个团支部中脱颖而出,喜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要求,立足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实际,遵循共青团工作基本规律,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扩大组织覆盖和增强组织活力为基础,以强化组织管理为重点,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为关键,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完善管理制度,丰富活动载体与形式,创新团组织覆盖模式,积极运用互联网手段,培育了一批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的基层团干部队伍,选树了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活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团员先进典型,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是团中央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等开展的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推动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选树一批大学生团支部典型,示范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通讯员 张守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