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团市委发函感谢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2018-03-06 08:58  

感谢函

天津全运会志愿者

世界智能大会志愿者

天津网球公开赛志愿者

在第55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给我校发来感谢函,感谢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大型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2017年,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WTA天津公开赛、世界智能大会等活动的志愿服务任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天津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我校“语露工程”市民英语普及项目荣获全国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提名奖,也是我校连续四届斩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大奖。

2018年,按照我校与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政府共建的“知·行”实践育人共同体的工作安排,学校将做好马场道校区8个学院与河西区14个街道的“外语+”志愿服务项目的组织开展工作。做好达沃斯论坛、世界智能大会等大型涉外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并完善天外志愿服务品牌,努力建设具有天外特色的志愿服务体系,为天津国际化发展注入新活力。

(通讯员 韩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