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青春领路人”——优秀共青团干部评审会
2018-03-22 16:28  

评审会现场

团干部讲述青春故事

颁奖合影

奋斗的青春,无悔的选择。3月20日,2018年“青春领路人”------天津外国语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评审会在我校逸夫楼莎翁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及50余名师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评审会,我校专兼职团干部作为观摩团列席会议。

会上,由各学院初评推荐的8名候选人结合幻灯片展示了各自在共青团工作岗位上的奋斗经历和青春感悟。他们有的扎根滨海校区,七年如一日陪伴学生成长成才;有的不断创新,将新媒体技术应用到思政工作中,初见成效;有的率先垂范,带领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有的潜心科研,助力学生科研立项结下累累硕果。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用自己无悔的青春和辛勤的汗水,为共青团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书写了灿烂的青春篇章。

伴随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赵双、张燕、孙鑫、葛佳佳、马丽萍5位同志当选2018年“青春领路人”------天津外国语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赵双、张燕将作为候选人参与市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评审。

优秀共青团干部评审会后,学校还进行了市级五四红旗团委、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市级优秀共青团员的校内评审会。学校将继续按照团市委要求,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大力推进从严治团,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弘扬青春正能量!

(通讯员 韩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