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参与民主管理 建设美丽天外——校领导茶叙会成功举行
2018-06-20 18:26  

新闻来源:后勤管理处、校团委

茶叙会现场

参观学生食堂后厨

6月8日下午,校学生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在马场道校区洋味食屋举办了校领导茶叙会活动,校长陈法春出席,师生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共话发展。

陈法春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敞开心扉,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场师生围绕“实践学分制度安排”、“在校生办事流程合理化设置”、“校园室外吸烟区域设置”、“体育项目场地规划”、“留学生教育管理”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均给予积极回应并提出了相应的改善措施。

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在后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食堂的后厨,深入了解了我校食品原料存储、加工、销售各个环节,并就有关食品安全和饮食工作的疑问与后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学生是学校的主体,是学校发展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校领导茶叙会、师生权益周等主题活动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互动沟通桥梁,不断增强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意识。希望广大师生共同爱护校园环境,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美丽校园的维护者和建设者,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建美丽校园。

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11名来自马场道校区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茶叙会。

(通讯员 张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