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仰点亮人生 青春唱响未来——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11-20 08:33  

校党委书记殷奇讲话

校长陈法春为校青马工程导师团代表颁发聘书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郭太为校青马工程朋辈导师团颁发聘书

誓言声声 铿锵有力

为选拔和培养一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实践者和布道者,引导我校青年学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19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马场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青马学习坊举行。校党委书记殷奇,校长陈法春,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郭太,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李满,团河西区委副书记郭虹霞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介绍了校青马工程的筹备情况,培训班将为学员统一编号,从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砥砺、志愿服务、素质拓展、课题研究、专项实习、交流学访、中外融合等九个维度进行培养。参与人员一起观看了《天津新闻》对我校青马工程的专题报道。市青马学员代表陈晓玥、张美丽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参与青马工程的感悟,学校也聘请她们为校青马工程的朋辈导师,将天外青马精神薪火相传。

陈法春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颁发了校青马工程导师聘书,郭太为校青马工程朋辈导师团颁发聘书,李满与学员代表一起为青马学习坊揭牌,郭虹霞为学员代表颁发了河西区专项实习聘书。第一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体宣誓,表达了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进的决心和信心。

殷奇以一名老师和老党员的身份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跟党初心,在理想信念上“扣扣子”;二是牢记青春使命,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三是奋发进取务实,在干事创业上“钉钉子”。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通讯员 苏都娜 摄影/记者 于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