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
2018-12-03 08:40  

根据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体部署,按照《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建设办法》有关规定,全国评审委员会对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示范项目创建活动评审确定的120个提名项目开展了优秀项目评估验收工作,通过入库自查、实地抽查、材料及网络核查、随机暗访等评估验收工作,共评出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第一批入库项目100个。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语露工程”市民英语普及项目成为本次全国前100个首批入库项目之一,天津市仅有3个项目获此殊荣。

此前,“语露工程”市民英语普及项目已经先后在2016年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银奖,并在2017年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创建项目提名。此次入选依托于学校丰富的外语志愿服务资源,依托于长期坚持不懈的志愿服务。其中,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作为试点,自2002年起便坚持每周为市民义务讲授英语,目前已经坚持了16年,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先后被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近年来,我校志愿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天外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建设日趋成熟,志愿服务机制完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率高,育人效果突出。以语露工程项目志愿者为代表的天外青年志愿者们,时刻谨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十六字箴言,发挥语言特长,在服务社会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葛佳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