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获得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2018-12-06 09:04  

法治班主任开展法治班会

法治班主任团队合影

在全国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7家单位与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我校涉外法政学院预防青少年法治班主任项目获得大赛铜奖。

预防青少年法治班主任项目是涉外法政学院历经六年培育的传统品牌项目,依托天津市滨海中等专业学校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天津外国语大学法律援助站、居民社区及村落为志愿服务三大平台,有针对性的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服务活动,服务人次达5000余人,多次获得《中国教育报》等媒体的宣传报道,项目真正践行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的大赛主题。经过不断打磨,项目在2018年志愿服务大赛天津赛区决赛中脱颖而出,以全市第五名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最终经过全国初评和终评,荣获全国大赛铜奖。

近年来,在团市委和校党委的关怀和指导下,我校坚持多角度、全方位设计开展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加强志愿服务机制建设,探索志愿服务项目化,推进志愿服务社会化,努力完成志愿服务的规范化、专业化,实现了志愿服务项目连续五年在全国志愿服务大赛中获奖的优异成绩。今后,我校会致力于搭建更加广阔的志愿服务平台,为青年学子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通讯员 庞红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