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启新程——我校举行市级第一期青马工程学员欢送会暨校级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9-06-18 14:47  

  信仰点亮人生,青春唱响未来。6月14日下午,我校市级第一期青马工程学员欢送会暨校级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殷奇、校党委副书记周红蕾、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宋伟龙与市、校两级青马班学员40余人围坐在一起,谈信仰、讲信念、说作为、话未来。

活动中,殷奇以老师和老党员的身份为青马一期学员送上寄语,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从青马学子的责任担当、信仰与实践的关系、落实工作的思考等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青马工程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天津新闻》对我校青马工程的专题报道。市一期青马学员代表马晨、陈晓玥、宗颖结合两年的学习体会,畅谈了接过时代接力棒的感受,表达了牢记青马人使命,不辜负母校重托的决心。市二期青马学员代表张美丽、校一期青马学员代表苏都娜、傅钰清讲述了在青马培训班看到了什么、做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表达了继续用责任担当践行新时代追梦人身上的时代使命,用青马所学,促时代发展的决心。市一期青马学员发出倡议,每人毕业前为母校捐赠一株树苗。学校也将在滨海校区设置“天外青马林”,把青马之根留在天外。

殷奇为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市一期青马学员赠送了学校精心准备的《习近平在正定》书籍和“一日青马人 一生青马情”纪念杯;周红蕾接受“天外青马林”标识牌;宋伟龙为青马工程领学团授旗,鼓励青马学子深入学生党、团支部宣讲党的理论,让越来越多的青年学子成为学马信马讲马用马的先锋。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为校级青马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目前,我校8名一期校级青马学员正在积极备考市级选拔,校级二期青马工程宣讲、选拔工作正在同步进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天外青马人将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信仰马克思主义,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时代华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