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面对面畅所欲言 心连心建言献策------校领导茶叙会活动在滨海校区成功举行
2019-05-28 15:07  

5月27日上午,校学生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组织师生代表在滨海校区国际传媒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了校领导茶叙会活动,校长陈法春、校党委副书记周红蕾出席,师生畅所欲言、共话发展。

本期茶叙会主题为“平安校园建设”。同学们就近期校园内出现或潜在的安全隐患各抒己见,表达了对平安校园建设的想法与建议。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了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诉求,针对问题做出了详细解释,并就学校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

陈法春强调,学校将通过加强安保力量及相关业务培训,尽快安装门禁装置等手段在人防、物防、技防方面着力提升校园安保水平,多措并举增强全体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周红蕾鼓励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管理中来,通过合理的渠道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发展。

茶叙会是学生直接与校领导及相关部门沟通的平台,将主要倾听学生在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所思所需,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建设发展的积极性,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希望同学们发挥好这个平台的作用,参与学校综合治理,争做美丽校园、平安校园的维护者和建设者。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滨海校区管委会、校团委、学生处、滨海校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茶叙会。会前,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现场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