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获得2019年“天津诚实守信好青年”荣誉称号
2019-05-10 15:15  

近日,我校学生处管理服务科苏瑾老师在2019年“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中,获得“天津诚实守信好青年”荣誉称号。

“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推选一批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向上向善好青年,引导广大青年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推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良好局面。

8年来,苏瑾一直从事着学生奖助勤贷补工作,用心用情用行动践行着真诚守信、爱岗敬业的诺言,每年1200余万元资助金零失误地精准发放是她对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求学梦想的守护。工作中她通过建立诚信档案、学生诚信银行等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曾荣获中华骨髓库五星级志愿者、天津市资助育人先进个人称号。为响应 “六个精准”的工作要求,她积极打造具有天外品牌的勤创校园快递站,搭建三井住友银行校企实践育人基地,组织“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发展献一策”社会实践项目等活动,为实现扶贫与扶智、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的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来,校团委将继续在各基层团组织中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加快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张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