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校领导茶叙会倾听意见直面问题服务师生
2019-11-06 16:20  

10月31日下午,校学生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民管会”)组织师生代表在马场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本学期校领导茶叙会活动。副校长余江,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与14名学生代表就近期学生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期茶叙会主题为“优化教学设施与质量,提高学生专业能力与素养”。民管会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将收集到的问题与建议在会上与相关老师进入了深入的交流,并围绕“课程学习”和“体育活动”两大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会学生代表积极互动,提出了关于“加强语言对象国文化学习”“增设诵读场地”“体育设施延长开放时间”等同学们切实关注的问题。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了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诉求,并表示将进一步调研,确定实施方案。

余江充分肯定了民管会的扎实工作,要求相关职能处室要畅通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创新师生互动机制,鼓励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当好天外的主人,助力学校发展。

目前,全校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茶叙会进一步畅通了师生交流渠道,直面问题,协商对策,携手共建美丽天外。学校将认真梳理茶叙会学生反映问题,建立台账,进行逐一反馈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