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我校四名学子成功入选天津市“青马工程”第四期培训班
2020-10-06 10:09  

2020年5月,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委教育两委等单位联合在我市大学生中开展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选拔工作。我校认真组织实施,经过前期层层筛选,英语学院张梦越、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曹惠阳、国际传媒学院王鹏翔和国际关系学院夏悦4名同学从全市137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入选天津市第四期“青马工程”。

10月1日至3日,按照团市委部署安排,我校4名青马学员在天津市青少年绿色文明基地进行了为期3天的封闭式训练。三天内,他们经历了军训专项科目训练、“重走长征路”素质拓展训练和长途奔徙等集体项目,从多个方面锻炼了身体素质与意志品质,为后期即将开展的理论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等多部门联合组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通过学校选拔推荐,笔试、面试考核,心理测试,组织考察的方式选出,采用实践锻炼、理论培训与日常培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期两年的培养。截至目前,我校已经有5名市青马学员毕业后,成功考取我市基层岗位选调生工作。

我校将按照天津市统一要求,做好目前在校的7名市“青马工程”学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积极搭建平台为他们提供锻炼和实践的机会,并充分发挥校院两级青马工程学员对全校团员青年的带动、引领和辐射作用,让更多青年信仰马克思主义,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时代华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