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团内要闻>>正文
团市委第二考核组来我校进行基层团组织建设年度考核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测评工作
2020-11-25 19:03  

11月25日,团市委基层团组织建设第二考核组在组长王喆部长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基层团组织建设年度考核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情况测评。校团委全体成员,学院团委书记、团支部书记、团员青年代表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考核调研工作。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梁燕同志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概况,围绕党建带团建、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服务团员和发挥团员作用着重进行汇报;同时结合上一次督导反馈报告中的问题整改进度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着实事求是、问题导向的原则,梁燕代表我校共青团认真剖析问题短板,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考核组成员听取了我校团委的工作汇报,围绕《2020年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考核实施方案》指标体系,调阅了学校抓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的相关资料后,与团委书记、团支部书记、团员青年和学生会组织代表进行了访谈。同时组织了1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团员青年代表重点针对团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三会两制一课”落实情况、“青年大学习”参与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考核组在全面了解我校共青团的工作情况后,肯定了我校在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上的做法,对于我校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非常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

未来天外共青团将继续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和昂扬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和联系服务青年的主责主业中,积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