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领取“高雅艺术进校园——天津传统相声专场”入场券的通知
2014-10-13 12:35  

关于领取“高雅艺术进校园——天津传统相声专场”入场券的通知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校团委 

        为向我校五十华诞献礼,用高雅艺术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营造多元文化氛围,学生处、校团委联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特邀相声泰斗马三立先生嫡孙马小川创建的小川相声社来我校进行天津传统相声专场表演。

    马小川,相声泰斗马三立先生嫡孙。2004年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现为小川相声社班主,天津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小川相声社组建于201310月,同年111日在天津市津南区举行了首场演出,成为津南区津味旅游文化的特色景点之一。20141月受邀天津百年老店劝业场天华景剧场,此后每周四晚、每周六下午均有相声专场。10月,小川相声社与拥有百年历史的元升茶楼合作,启动笑在元升,马氏相声黄金周,连演十场,场场爆满。

    演出时间:20131015日(周三)19:30

    演出地点:马场道校区逸夫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请欲观看演出的师生于1014日到本学院团委领取入场券。演出当天请大家凭券入场,并在演出开始前10分钟入场完毕。

    附件1:马小川及小川相声社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校团委

2014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