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国际大讲堂(第五期)活动通知
2016-05-31 15:38  

为提升我市国际城市形象,搭建交流平台,经市政府批准,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市博物馆、北方网、渤海早报等单位共同主办“天津市国际大讲堂”活动。

“天津市国际大讲堂”活动由天津对外友协邀请外国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官员以及国际知名人士、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等进行主题宣讲,介绍所在国历史文化、人文风情、经济社会和旅游资源等。

截至目前,“天津国际大讲堂”已成功举办四期,总计有来自74家中央、天津及香港媒体的92名记者到大讲堂现场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媒体进行了广泛传播。

“天津国际大讲堂”第五期活动将于2016年6月5日(星期日)14:00-16:00在天津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主讲嘉宾为泰国驻华大使馆促进投资委员会公使衔参赞吴永泉(Mr.Apipong Khunakornbodintr)。届时,吴永泉公参将向观众重点介绍泰国的历史文化、泰国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和两国配合“一带一路”建设相关的投资领域、项目及该国重点推介的招商项目和政策。

主讲人:泰国驻华大使馆促进投资委员会公使衔参赞吴永泉(Mr.Apipong Khunakornbodintr)

时 间:2016年6月5日(星期日)14:00-16:00

地  点:天津博物馆一楼报告厅

报名方式:请感兴趣的师生关注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官方微信平台(tfsutw),回复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微信号报名,我校志愿者将与大家联系领票事宜。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附:

泰国驻华大使馆投资促进委员会

公使衔参赞吴永泉先生简历

吴永泉先生于1984年至2006年就职于泰国工业标准研究院从事泰国工业标准化研究,先后担任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职务。从2006年至今,就职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该委员会现隶属于泰国工业部和泰国总理办公室。在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任职期间,吴永泉先生曾担任中国事务小组组长,负责促进中国企业赴泰国投资事宜,并于2012年被派驻泰王国驻华大使馆投资促进委员会北京办事处担任公使衔参赞和办事处主任一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