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志愿家庭的通知
2016-05-26 15:46  



全体教职工:

2015年暑期,天外雷锋志愿服务团邀请河南南阳社旗县晋庄镇孟庄小学的十一名师生来天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爱心手牵手津豫心连心”的夏令营活动,八名小学生与我校8个教职工家庭结对子,在他们的陪伴下,孩子们不仅感受到大山外的精彩,更收获了来自天津的“爸爸妈妈”的温暖和亲情,山区小朋友的乖巧、独立也给教工子女非常大的触动,从而改变了爱心的“单向流动”,实现正能量的“双向循环”。

今年,雷锋团将继续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7月10日前后河南南召白土岗镇中王庙小学的师生将抵达天津,预计停留一周时间,于7月17日左右与雷锋团支教成员一同返回河南。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最真实的城市生活,同时为了给教职工的子女增加了解山区儿童生活的机会,现面向我校教职工招募志愿家庭,相关要求如下:

1、家庭和谐,充满爱心,对人热情,热心社会公益事业,遵守社会规章制度。

2、家庭有子女(最好与来津小学生年龄接近或有在读大学生),愿意与山区儿童做朋友。

3、有居住条件,能够为对接孩子提供一周的住宿。

4、每天早晚能够接送孩子。

5、应保障学生住家期间的人身、饮食、交通及物品安全,有能力处理学生相关应急情况。

有意向的老师请下载《志愿家庭信息登记表》,于6月15日(周三)前将电子版发到校团委邮箱。

联系人:孟祥禹

电话:23288525

邮箱:tuanwei@tjfsu.edu.cn

 

附件【《志愿家庭信息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