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天津外国语大学志愿服务周边文化产品活动的通知
2016-05-16 15:59  



各学院团委、高级翻译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体系建设,加强志愿服务文化交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天外的志愿服务文化,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志愿服务周边文化产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6年5月16日—2016年6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能够充分展现我校志愿服务特色的纪念徽章、吉祥物、服装等附属物态文化产品;志愿服务歌曲、影视作品、微视频、纪录片、公益广告宣传片等主流媒体产品;志愿服务书籍、图册、摄影作品、小故事等纸媒产品。

三、产品应用

本次征集的志愿服务文化产品将通过集中展示和师生投票等形式,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相应奖励,并应用于我校今后志愿服务奖励、表彰等实际工作中。

四、有关要求

(一)参与征集的文化产品的条件:

 1.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体现我校志愿服务的特色,具有一定意义;

3.具备较强的文化、艺术感染力,制作水准精良;

    4.具备真实性、可靠性,不得杜撰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二)报送内容及要求:

1.实物产品类,含志愿者服装、吉祥物、行走人偶服装、徽章、纪念品等,要求附实物设计创作基本情况介绍。

2.图片类,含志愿服务宣传海报、摄影作品等,要求电子版,分辨率1024×768以上,jpg格式,同时附拍摄基本情况介绍;

3.视频类,含微电影、歌曲MV、公益广告宣传片、动漫及其他视频资料,并附编基本情况介绍;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到所在学院团委报名,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志愿服务文化产品报名表”(附件1)和“天津外国语大学志愿服务文化产品汇总表”(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连同作品于6月30日前交两校区团委。

                                           共青团天津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16年5月10日


 

附件【天津外国语大学志愿服务文化产品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天津外国语大学志愿服务文化产品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