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天津市第34届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2020-08-20 17:3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天津市第34届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做好天津市本届科技活动周安排的有关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战疫·科普为民·创新强市”,以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为主线,以科技支撑新冠疫情防控为重点,展示科技战疫成效和科技工作者战疫风采,展示科技创新成就。

二、本届科技活动周定于8月23日-29日举办。我校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学传播活动,开展科普宣传教育,营造全校师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讲科学的良好氛围。

三、本届科技活动周的时间及安排(见附件)

校团委、科研处

2020年8月19日


附件:天津外国语大学科技活动周具体活动安排202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