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我校在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文艺展演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8-06-20 18:13  

民乐小合奏比赛现场

合唱团排练现场

2018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春季项目比赛成绩已于日前揭晓,我校报送的校园时尚舞蹈《安河桥》以96.3分荣获一等奖,小合唱《RED RIVER VALLEY》、阿卡贝拉《Send My Love》、校园时尚舞蹈《B-finesse》荣获二等奖,民乐小合奏《春江花月夜》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校团委不断加大艺术教育投入,在两个校区开展艺术团训练,成立天外民乐团,并不断地完善艺术团管理训练机制,聘请天津歌舞团、天津民乐团、天津京剧院等高水平专业教师来校指导,提高团员的表演水平和凝聚力。天外艺术团先后三次赴海外孔子学院进行文化交流演出,取得丰硕成果。

在今年的文艺展演中,我校艺术团在赛前精心准备、勤学苦练,在比赛中倾心投入、大放光彩,艺术团各子团均有奖项斩获,充分展现了天外学子为追逐青春梦想而努力拼搏的良好形象。2018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秋季项目将于10月开始,让我们期待艺术团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通讯员 张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