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2018年会暨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8-06-20 18:54  

新闻来源:应用外语教学中心、校团委

4月21日至22日,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2018年会暨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荣誉会长杨治中教授、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常务副会长张喜华教授、我校副校长王铭玉教授和来自全国15所高校的100位外语界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共同参与相关活动。本次年会由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第九届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研讨会组委会、天津外国语大学共同主办,我校应用外语教学中心、校团委承办,新东方、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

副校长王铭玉致辞

开幕式上,王铭玉对兄弟院校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成就,以及在大学英语教学上的积极尝试,他充分肯定了协作会对于大学英语教学的重要意义,希望继续扩大协作会影响力。张喜华代表协作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活动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互动,共同促进大学英语教学的繁荣发展。

在比赛环节,来自15所高校的29名选手围绕“美丽中国:使命与担当”的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选手们精心准备,针对目前中国的经济、文化、环境、社会责任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回答了外籍专家的提问,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我校推荐的求索荣誉学院学生孙小也和马国程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应用外语教学中心的孙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颁奖现场

理事会上,各成员单位围绕“融合与创新------《指南》背景下的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讨论了第十届年会的筹备情况,确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为第十届年会的主办单位。

理事会现场

(通讯员 郭亚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