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第五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世界风情展暨我校第五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2018-06-20 18:56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校团委

校长陈法春致辞

文艺表演

国际美食展区

魅力中国展区

活动现场

4月28日中午,第五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世界风情展暨我校第五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在马场道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前广场盛装开幕。来自美国、俄罗斯、乌克兰、韩国等世界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留学生和来自国内省市自治区的同学们一同上阵,载歌载舞,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校长陈法春、和平区五大道管委会主任王业明、和平区团区委书记王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吉尔吉斯斯坦女孩们的翩翩舞姿中拉开帷幕,日本学生带来了风情舞蹈,韩国学生点燃全场激情的歌声,斯里兰卡姑娘们深情投入的表演,充满着朝气与活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表演精彩纷呈,展示了多元文化的无穷魅力。

“国际美食展区”集中展出语言对象国的代表美食,活动以兼容并蓄的姿态沟通世界文明、融汇五洲风情,充分展示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特色。“魅力中国展区”集中展示了瑰丽的中华民族文化和地方美食。

自2014年开展国际文化节以来,我校在形式上不断创新,拓展内涵,积极与和平区五大道管委会、和平团区委合作,开展“放眼世界”、“巅峰对决”、“感受经典”和“对话国际”4个版块的校院两级活动,促进世界文化交流,引导学生依托学校提供的国际化平台提升自身素养,培养包容意识,贡献天外青春力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通讯员张瑶、李赟 摄影/记者 于凯 王晓明 史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