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韩国顺天乡大学中国学系话剧社来我校进行公演
2018-12-28 09:10  

12月21日晚,韩国顺天乡大学中国学系话剧社海外公演活动在我校滨海校区主楼报告厅举行,来自该校中国学系的15名学生带来了曹禺先生的经典话剧《日出》。两校区5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学生们通过独特的视角进行诠释,赋予这部作品崭新的风采。从对白到动作,从语气到表情,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大家饱满的热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演出前,校长陈法春会见了顺天乡大学中国学系负责人、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前任外方院长朴炯春教授。陈法春高度评价了六年来我校与顺天乡大学的艺术团定期互访交流演出机制,对于中韩两国学生学好韩语和汉语,提升学习兴趣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

朴炯春感谢我校对话剧团的精心接待,保障了演出顺利进行。同时感谢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多年来对于该系学生排演话剧,从剧本、语言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韩国顺天乡大学来我校进行话剧交流演出已持续六年,带来了多部中国经典和改编话剧,受到了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艺术教育方面的互访交流,打造具有天外特色的人文艺术交流精品项目。

我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顺天乡大学中方院长参加会见。

(文/通讯员 侯昀晨 张洋 摄影/通讯员 张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