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我校大学生合唱团亮相天津广播电视台2019“加油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9-02-18 09:14  

2月6日,天津广播电视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天津卫视频道播出。晚会以“加油中国年”为主题,将一场津味儿十足的惊喜盛宴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我校大学生合唱团和天津师范大学舞蹈系作为两个高校演出团体受邀参加。

我校大学生合唱团进行了节目《远航》的合唱,生动展示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天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聚焦当下天津百姓的美好生活,展望未来城市奏响的时代篇章。

自接到演出邀请以来,合唱团在指导教师侯昀晨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进行了为期两周有针对性的排练。录制当天,全体成员在现场导演和带队教师的指导下,精神昂扬,感情饱满,完美诠释了歌曲内涵,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经久不衰的掌声,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工作。大学生艺术团先后三次赴海外孔子学院交流演出,在当地掀起“中国风”。书法社、京剧社连续两年获得全国百佳国学社团荣誉称号。合唱团在全市各级比赛中多次获奖。未来,学校将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打造以国际文化节为代表的具有天外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营造良好文化育人氛围,促进青年学生完善自我、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