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05-30 15:06  

近日,由市教委主办的2019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夏季项目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的参赛曲目《丝绸之路》获得民族器乐合奏一等奖,流行音乐社的参赛曲目《meant to be》获得阿卡贝拉一等奖;合唱团的参赛曲目多声部法语歌曲《放牛班的春天》获得小合唱二等奖;OF街舞社参赛作品《head above water》、JPGS社的参赛作品《Dalla dalla》获得校园时尚舞三等奖,这是我校参加展演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为参加此次文艺展演,艺术团提早谋划,在指导教师侯昀晨、张瑶的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真正展示了天外学子为追逐青春梦想而努力拼搏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艺术教育投入,本学期在滨海校区成立了合唱团,配置钢琴等乐器,并定期到滨海校区指导艺术团建设。合唱团曾亮相天津广播电视台2019“加油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民乐团、民舞团也曾多次参与各国大使来访接待演出任务。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美育教育,推动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丰富生动的学生活动之中,让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得到提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