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第六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世界风情展暨我校第六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2019-04-29 15:23  

四月芳菲春色正好。4月29日中午,第六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世界风情展暨我校第六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式在马场道校区中心花园盛装开幕。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留学生和来自国内省市自治区的同学们一同上阵,通过文艺演出、民族风情展、品味世界美食等活动,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充满文化魅力的盛宴。校党委副书记周红蕾,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太,和平区五大道管委会主任王业明,和平区团区委书记王钺,五大道管委会副主任李兰廷出席开幕式。

日本传统舞蹈和俄罗斯经典歌曲拉开了活动大幕。校党委副书记周红蕾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相关领导为即将在五一小长假参与五大道全域旅游志愿服务的同学们配带志愿者绶带。中外学生共同带来的舞蹈、歌曲、器乐表演充满着朝气与活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体现了学校多元文化的独有魅力,为母校55周年华诞献上属于青年人的青春祝福!

“国际美食展区”“魅力中国展区”集中展示了语言对象国的代表美食和我国各地的风味小吃,让参加活动的师生流连忘返。

自2014年开展国际文化节以来,我校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拓展形式,与和平区五大道管委会、和平团区委合作,开展“放眼世界”“巅峰对决”“感受经典”和“对话国际”4个版块的校院两级活动,为中外学生搭建展示风采、促进交流、提升素质的平台,营造健康向上、品位高雅、青春洋溢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通讯员 梁燕 摄影/记者 窦文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