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跑‘荧’青春 精彩未来"——我校2019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9-03-28 15:30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27日下午,天津外国语大学2019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启动仪式在马场道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余江出席,体育教学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两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余江向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开展的各项围绕"三走"的主题活动;主动参与体育课教学,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加大体育锻炼活动的宣传力度。

学校跆拳道社、OF街舞社进行了成果展示,彰显了天外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风采。体育教学部主任许勇介绍了我校开展“三走”活动的总体情况,号召同学们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来。学生组织代表,英语学院孙娟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将运动作为一种生活习惯,将健康作为一种生活态度。 

仪式后,校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师生进行了“三走”活动的第一跑以及"跑‘荧’青春 精彩未来" 体育嘉年华活动,充分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