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天津市“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带一路实践行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2019-12-05 15:00  

为引导广大学生在实践体验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历史成就,按照市教育两委相关文件精神,12月4日,天津市“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带一路实践行评审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市15所高校的先进集体标兵候选团队参加了展示活动。我校“礼敬家园 求索中外”一带一路文化体验式宣讲实践团脱颖而出,获先进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今年1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的通知》,全面部署了“新时代·实践行”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我校作为五所承办高校之一,承担了今年“新时代·实践行”之一带一路实践行主题实践活动的评审工作,全市有41所高校参与,共计报送420项活动。按照市教育两委的工作安排,10月份收到39所高校推荐的39个先进集体和35个先进个人,11月15日由市教委统一组织开展了初评工作,经专家评委会审议各团队和个人的相关材料,最终评选出10个市级先进个人标兵,并确定了15支团队进入现场展示评审环节。

评审会现场,先进集体标兵候选团队围绕“一带一路”主题,结合PPT、视频等多媒体手段,运用诗朗诵、歌舞、沙画、快板等表现形式,分享了参与实践活动的心得感悟,展现出我市大学生理想信念坚定、学识本领过硬、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

天津市高校“新时代·实践行”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在实践体验中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养成,立志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终,天津中医药大学“丝路杏林春------一带一路中医药文化传播实践行”团队等10个集体和天津师范大学“中外新青年,一带一路行”李一可等10名个人喜获“新时代•一带一路实践行”主题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标兵和先进个人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