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天津市第三届大学生书法作品联展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9-12-03 15:02  

70年沧桑巨变,风雨兼程;70年锦绣河山,国泰民安。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天津外国语大学翼翚书法学会于11月30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承办了天津市第三届大学生书法作品联展。

此次联展邀请以天大新竹书画社等为代表的天津高校书画联盟成员以及其他天津各高校书法类社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面向全市征稿,共收集近百幅作品展览评比。联展特邀请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任云程、崔寒柏和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教授陈聿东担任评委,并与同学们交流关于书法的心得体会。我校留学生也积极报送作品,参与本次活动。中外学子以书法为媒介,积极交流探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中,广大学生用笔墨讴歌新时代,书写爱国真情怀。中外学子一起领略书法之美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书法的一撇一捺中西西品味汉字神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