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天津音乐学院音乐会版普契尼歌剧《艺术家的生涯》精彩上演
2019-11-22 15:06  

为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天津音乐学院声乐系音乐会版普契尼歌剧《艺术家的生涯》演出团队应邀于11月21日在我校马场道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交流演出,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极具艺术表现力的视听盛宴。校党委副书记周红蕾出席活动。

演出前,周红蕾亲切会见了天津音乐学院演出团队一行,感谢师生将这样一部经典歌曲作品带到我校,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在校园文化之间的交流合作。

波希米亚人(La Bohème,又译作艺术家的生涯)由普契尼作曲,朱赛培·贾克撒、鲁伊吉·佚里卡根据法国剧作家亨利·穆戈的小说《波希米亚人的生涯》(Scènes de la viee Bohème)改编脚本。全剧共四幕,约1小时40分钟。四幕演出,幕幕精彩,引人入胜,起伏跌宕的音乐和扣人心弦的剧情,把观众的思绪一次次带入激情似火的爱情故事。天津音乐学院参演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精湛的表演为大家倾情演绎了这段经典,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发自内心的阵阵掌声。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把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提升青年学生审美素养、塑造健全人格、培养高尚情操的重要载体。近期,天津京剧院原创小剧场京剧《西子在望》、韩国顺天乡大学中华话剧社作品《雷雨》将继续上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