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天外>>正文
2023年天津外国语大学艺术团“暖冬予你 如约而至”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23-12-19 16:05  

冬日,是一幅用雪花绘制的诗篇,是一曲用寒风谱写的赞歌。12月14日,共青团天津外国语大学委员会社团管理中心与天津外国语大学艺术团共同举办了“暖冬予你,如约而至”主题文艺汇演。校党委书记周红蕾、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出席,校团委书记梁燕及相关负责老师和学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掌声,第一个节目舞蹈《Very nice》在大学生活中心火热开演。艺术团·PU街舞社用欢快的舞步和动感的音乐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very nice”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


“我的世界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这一刻,我终于勇敢说爱你。”艺术团·NEW BEATS流行音乐社带来的歌曲《说爱你》,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你是遥遥的路,山野大雾里的灯。我是孩童啊,走在你的眼眸。”艺术团·MIT器乐社以乐器合奏的方式演绎歌曲《如愿》,让人沉醉其中。


水波荡漾,月光倾泻。由艺术团·花漾民舞社带来的民族特色舞蹈《象山水月》,一群情寄山水的姑娘在山水相融的诗境中穿行,展现了一幅别有洞天的绝美画卷。


艺术团·接触异彩话剧社带来的表演《乌龙山伯爵》,让人感受到了其中的黑色幽默。


沙丘驼队日西垂,篝火熊熊月落辉。艺术团·华音民乐团带来的乐曲合奏《驼铃响叮当》引人入胜,以别样的方式演绎出了古丝绸之路上的声声驼铃和悠扬歌声。


艺术团·欢声畅语相声社带来了中国版的《灰姑娘》,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演绎了灰姑娘在中国的奇遇,为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艺术团·粹雅京剧团带来的京剧表演《锁麟囊》,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国粹的魅力,更让我们见识了人性的美好。


艺术团·NEW BEATS流行音乐社和艺术团·Echo吉他社共同带来的音乐《Love Story》,将传统乡村音乐与现代摇滚乐相结合,旋律清新、朗朗上口。


伴着艺术团·完美音调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山楂树》,本次汇演在欢乐与美好中落下帷幕。


在未来的日子里,天津外国语大学艺术团会继续精益求精,打造更多高质量、有特色的节目。社团管理中心将继续提升工作能力,为天外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文/通讯员 王钰莹 摄影/通讯员 王怡然 马海晨 徐晓彤 夏芮佳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于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