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河西区首届“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6-07-14 15:05 校团委 

7月8日,由河西区团委联合河西区商贸旅游局、河西区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河西区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河西区首届“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河西区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徐岗、河西区副区长徐志强亲临现场参加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的3支代表队从9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和1个优胜奖的好成绩。

大赛于5月中旬正式启动,历时一个半月,经过报名、培训、初赛、复赛等阶段,共有10支团队进入决赛。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3支代表队经过精心准备,在决赛现场的团队展示、评委提问、团队答辩和非你莫属等环节,阐述“互联网整合营销培训+创意营销策划+实战营销PK”学习实践模式,展示营销创意。评委会综合营销策划方案、决赛现场表现和营销实战进展情况等进行评审。最终,国际商学院“天外有天”团队通过“多肉植物+现代生活方式”创意获得一等奖,研究生院“双申有未”团队通过校园电动车租赁项目获得三等奖,并斩获最佳人气奖,日语学院“剪影”团队凭借教育咨询项目获得优胜奖。

河西区首届“互联网+”创意营销大赛暨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实训营活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既关注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契机, 同时也关注青年创业困境, 满足了企业和创业青年的需求,有效调动了双方参与的积极性,受到广泛关注。

(通讯员 韩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