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正文
汉文化传播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2011-05-22 00:00  

           

 

 

 

 

  “翰苑文化创意中心”的建立,是汉文化传播学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举措,是学院“以人为本”为学生搭建就业实践平台的重要体现,是学院“立足传统 中西融通”突出学科特色优势的重要基石。

  “翰苑文化创意中心”是汉文化传播学院以“依托专业优势、自办实训基地、实现产学结合、培养应用人才”为宗旨,以整合资源、服务教学为目标,全力打造的“服务我院、辐射全校、面向滨海新区”的创新型人才的实训平台。

  “翰苑文化创意中心”整合了新闻专业、广告专业的优势资源,发挥各专业优秀教师摄影、广告设计、视频剪辑以及动漫设计的专长,下设“116 STUDIO摄影工作室”、“广告创意设计工作室”、“视频剪辑工作室”、“动漫设计与制作工作室”。各专业教师带领学生们进行相关业务技能的专业实践训练,鼓励学生按照自己的兴趣特长,围绕创意中心的各种实践项目,积极参与,锻炼自己的动手动脑能力,努力形成优势突出、学以致用的“教学+实践+应用”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格局。

  汉文化传播学院参与创意竞赛的硕果累累、成绩喜人。曾明玉同学获得天津市第二届大学生创意竞赛作品一等奖,顾虹飞同学获得天津市第三届大学生创意作品竞赛二等奖。学院还首创广告创意大赛,多名学生获奖。同时,实训基地承办标志、广告、动漫设计,视频拍摄和录像以及毕业生纪念册设计、毕业生个人、集体照片拍摄、制作工作,已为学校多部门提供技术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