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名人讲堂>>讲堂预习>>正文
5月5日天外名人大讲堂通知
2011-05-01 00:00  

 

所属系列:专业学术系列
题 目:Great Fictional Art(伟大的小说艺术)
主 讲 人:Robert Olen Butler(罗伯特•奥伦•巴特勒)
时 间:2011年5月5日(周四)下午4:00-6:00
地 点:马场道校区 逸夫楼莎翁厅
专家简介:
  罗伯特•奥伦•巴特勒(Robert Olen Butler)先生是美国当代著名作家,现任弗罗里达州立大学教授,同时作为美国政府国际文化交流使者,每年代表美国国务院新闻总署到世界各地著名大学讲学。自1981年以来,罗伯特•奥伦•巴特勒先生共创作了17部文学作品,其中包括11部长篇小说和6部短篇故事集,他的《奇山飘香》短篇故事集在世界上被翻译成十七种文字,许多作品成美国大学文学选读教材,并多次获奖。他所获得过的奖项有:1993年美国普利策小说奖、古根海姆基金会艺术成就奖、2001年国家期刊奖、美国国家文学艺术学院颁发的理查德与英达•罗森泰尔艺术成就奖、全国艺术基金奖奖等,是享誉海内外的美国著名小说家。
  欢迎广大教师、同学踊跃参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