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名人讲堂>>名师荟萃>>正文
汤津彤做客天外名人大讲堂
2016-07-01 13:59 校团委 

 

校党委副书记陈法春为汤津彤教授颁发高级创业导师聘书

6月28日,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约翰·库克商学院创业与管理终身教授,南开大学商学院访问教授、学术委员会成员,我校92级英语专业优秀校友汤津彤做客天外名人大讲堂,以“推进高校创业项目建设”为题,为学校从事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及部分优秀学生创业团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活动前,校党委副书记陈法春会见汤津彤教授,并为其颁发高级创业导师聘书。

汤津彤教授多年从事创新创业教育与研究工作,在创新与创业管理领域研究成效显著。讲座中,她介绍美国高校创业课程建设与开展实际情况,并具体阐述了“创业课程的重要意义、如何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体验式学习和拓展的重要性、创业合作精神的建设与养成、建设大学校园文化、如何建设创业生态系统”等问题。其在专业知识以及美国优秀创业教育案例的生动详实展示,促进了在场师生深入探索及研究创业课程与实践的兴趣与热情。

此外,汤津彤还结合自身讲授创业课经验,向大家传授并分享美国当地创业理念及具体教学方法,并针对在场师生在从事教学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给予耐心的聆听与解答。

(通讯员 陈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