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名人讲堂>>名师荟萃>>正文
“青年党代表走进高校 对话莘莘学子”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7-11-27 18:27  

校党委书记殷奇会见魏秋月一行

魏秋月宣讲十九大精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魏秋月深入学生社团,共话青春中国梦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团市委组织开展 “青年党代表走进高校 对话莘莘学子”系列活动。11月13日,十九大党代表、中国女排奥运冠军成员魏秋月走进天外,与师生交流互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殷奇会见了魏秋月一行,对她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表示热烈欢迎,对其身上体现的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女排精神表示赞赏。魏秋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宣讲,让广大青年学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对祖国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活动现场,魏秋月分享了自己在北京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感想体会。作为一名运动员,她指出,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要全面发展,体育人不仅要注重竞技体育发展,更要有意识带动、感染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把“女排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干事创业当中。

互动交流环节中,聆听完精彩报告的青年学生们纷纷举手提问,就“作为党代表和全运会形象大使,您有何感悟和收获”、“关于女排未来的发展,您有何看法”、“有什么希望想对当代大学生嘱托”等问题与魏秋月深入交流。魏秋月一一耐心回答,勉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校园生活,不忘初心,为梦想一路前行。

团市委宣传部、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通讯员 梁燕 摄影/通讯员 温林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