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志愿者风采>>正文
安全情系你我 共建平安校园 ——我校平安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2018-04-11 08:56  

4月10日中午,我校平安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在马场道校区逸夫楼莎翁厅成功举行。保卫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与全校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共话校园安全。

活动中,保卫处崔伟杰老师详细介绍了成立平安志愿者协会的背景,动因,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校园安全建设中。随后,校团委书记冯鹏为平安志愿者协会代表授牌,标志着我校平安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保卫处副处长于磊为协会骨干志愿者颁发聘书,鼓励大家员牢记使命,积极投入到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志愿者代表杨正怡铿锵有力的讲话表达了志愿者们对未来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和决心,他们将深入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时时刻刻坚守责任,维护校园安全,为构建“和谐校园”出一份力!最后,保卫处副处长于磊对平安志愿者协会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成员们不辱使命,做好表率,提高对安全问题的警惕,防患各种安全事故,尽职尽责,踏踏实实完成相关服务工作。

近年来有关校园安全的事件频繁发生,校园安全事关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事关学校和社会的稳定,只有在安全的校园环境中,教师才能安心施教,学生才能安心学习。当下安全校园建设已是加强学校管理的重要方面,学校通过成立平安志愿者协会,创新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模式,让学生参与起来,真正深入学生生活内部,防患各种安全事故,通过与学校安全工作联动,共同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安静、和谐、健康、平安的学习和成长环境。(通讯员:李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