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志愿者风采>>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志愿服务
2018-06-20 18:21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高级翻译学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6月1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在京开幕。本次峰会以“弘扬上海精神 开启媒体合作新时代”为主题,发布了《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关于加强媒体交流合作的倡议》,签署了一系列媒体交流合作协议和备忘录。来自上合组织各国的新闻事务部门和主流媒体负责人及有关方面代表共260余人出席开幕式。

我校精心选派来自研究生院、高级翻译学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的30名英语、俄语专业的博士、硕士、本科生参与峰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期间,志愿者们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出色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与协调应变能力、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峰会的会议翻译、外宾接待、会务组织等工作,受到各方一致好评。

学校将继续为学生搭建广阔平台,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高水平跨文化交际人才创造条件,为传递中国声音、促进中外经济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文/通讯员 马琳 张璐云 摄影/通讯员 马志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