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志愿者风采>>正文
天外学子助力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
2018-06-20 18:42  

新闻来源:校团委、高级翻译学院、研究生院

团市委副书记傅晟慰问志愿者

副校长余江慰问志愿者

志愿者在服务岗位

志愿者为参会嘉宾提供语言翻译服务

志愿者合影留念

5月16日至18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根据团市委和组委会的要求,我校共选派了77名研究生参与了长达51天的志愿服务工作,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二年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工作,已成为天外研究生志愿服务的品牌项目。志愿者分别在市工信委、滨海投促局、市商务委和市外宣办四大筹备部门参与服务,负责新闻中心接待、嘉宾接待、信息采集、商业化运营、报名信息系统、会展项目制证等重要工作,为大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服务保障,用微笑向世界展示天外青年志愿者的最美名片。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成立了天津外国语大学世界智能大会志愿服务团临时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顺利完成志愿服务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

余江肯定了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热情专业的服务,要求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示天外志愿者的优良风貌,不断向更专更精的服务迈进。

天外志愿者们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为期51天的辛勤付出中,为大会筹备、组织和举办各项活动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志愿服务有温度、有暖意,充分展现了天外学子的青春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李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