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志愿者风采>>正文
一次西部行,一生西部情——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2018-07-09 17:13  

向志愿者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7月5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在马场道校区圆桌会议室举行,校长陈法春出席。

2018年,我校共有18名同学报名服务西部计划。经过各项考核、政审和体检,最终有3名同学光荣地成为2018年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她们将奔赴西藏、新疆和云南进行为期一年的基层服务。其中,研究生院邢存同学分配的岗位为西藏昌都地区第四高中,国际传媒学院李伊荻同学分配的岗位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兵团新型建材工业园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国际商学院刘秋霞同学分配的岗位是云南省腾冲市固东镇农科站服务三农办公室。

会上,陈法春向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刘秋霞、李伊荻同学“天津外国语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称号,授予邢存同学“天津外国语大学2018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校团委介绍了2018年我校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落实情况。西部计划志愿者所在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志愿者的在校表现,并为她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邢存、李伊荻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们用朴实真挚的话语表达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决心。志愿者们表示一定会在艰苦中实干,在奉献中成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西部大开发书写壮丽的青春。

陈法春在讲话中对3名志愿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志愿服务西部的行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即将出征的她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她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把自我价值实现和社会价值实现相结合,把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相结合,不畏艰苦,勇于拼搏,脚踏实地,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实践中创造无悔的青春。

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老师及西部计划志愿者所在学院教师代表,我校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文/通讯员 韩飞 摄影/通讯员张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