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志愿者风采>>正文
我校举行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出征仪式
2018-09-17 17:23  

校长陈法春对全体志愿者提出希望与要求

校长陈法春为志愿服务团授旗

党委组织部为志愿服务团临时党支部授牌

合影留念

“我志愿服务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志愿理念,遵守纪律,不畏艰苦,积极进取,热情服务,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天津最好的名片!”在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倒计时6天之际,我校于9月12日举行了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出征仪式,3名督导教师和98名志愿者表达了他们对服务达沃斯的决心与信心。校长陈法春出席活动。

出征仪式上,校团委详细介绍了我校达沃斯论坛志愿者筹备情况,与会领导老师向志愿者代表赠送了培训教材,并佩戴志愿者标牌。我校2008级国际商学院校友刘柳介绍了自己参与2010、2012、2014三届论坛,与达沃斯十年的不解情缘。志愿者代表,我校第二期青马班学员郑羽婷从服从督导管理、真诚热情服务等方面代表全体志愿者做出承诺,他们将用青春和汗水展现天外志愿者的敬业与专业。

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在志愿服务团中建立临时党支部,党委组织部为临时党支部授牌。陈法春为志愿服务团授旗。

陈法春从牢记使命、珍惜机会、展现风采;吃苦耐劳、团队协作、热情服务;克服困难、遵章守纪、注意安全等三个方面对广大志愿者提出希望与要求。

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相关人员及全体督导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 韩飞 宋雪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