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苑线>>青年先锋>>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全国高校西语配音大赛优胜奖
2018-01-17 13:04  

我校学子自选片段配音

优胜奖获奖合影

12月1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西语配音大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外交学院、对外经贸大学、南开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等十四所高校的学子齐聚一堂,一展风采。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西班牙语系学生曹汐、李田雨、常泽钰、李丹琦、蒋卓锐五位同学组成队伍参赛,凭借突出的表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成功晋级决赛,并最终获优胜奖及组织奖。

大赛评委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西葡语系王晋炜老师、中国国际电视台西语频道制片人宋扬、墨西哥研究中心文化专员梦多(Pablo Mendoza)、北京塞万提斯学院代表老师艾伯特•博阿达(Albert Boada)、拉美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代表皮拉•德波旁(Pilar de Borbon)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外聘专家毛利西奥•佩尔卡拉(Mauricio Percara)担任,延续其全国性、权威性、匿名化、公正透明的赛会传统。比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国际电视台西语频道(CGTN)、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对其进行了直播报道。

比赛分自选片段配音和创意片段配音两轮进行,第一轮成绩前八名可进入下一轮比赛。两轮比赛中,我校学子分别配音动画《爱宠大机密》和《马达加斯加》中的经典片段,出色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掌声阵阵,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普遍认可。

本次比赛我校学子与全国知名高校学子同场竞技,展示了天外人的风采,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反映了我校西班牙语系在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

(通讯员 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