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苑线>>青年先锋>>正文
我校学子获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2018-10-12 17:28  

徐甜作为优秀学子为2018级新生分享心得体会

徐甜(后排右二)带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共同开展的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落下帷幕。经校级、市级推荐、全国评审及结果公示,我校国际商学院徐甜同学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此项活动旨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校徐甜同学品学兼优,曾获国家奖学金等各级各类奖项20余项,表现突出,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曾荣获“团中央三下乡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遴选活动最具影响好项目”,是我校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

我校将继续秉承“中外求索 德业竞进”的校训,培养、选树身边的“好青年”,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

(通讯员 马宁 张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