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青年苑线  共青团校  创新创业  名人讲堂  社会实践  专题工作  学习园地 
欢迎光临天外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苑线>>青年先锋>>正文
我校教师获得2018年“天津诚实守信好青年”荣誉称号
2018-12-31 09:12  

近日,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书记左健在2018年“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中,获得“天津诚实守信好青年”荣誉称号。

“天津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和要求,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发现、推选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向上向善好青年,以榜样力量树立向上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引领广大青少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推动全社会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局面。

左健扎根团学工作一线11年,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从未改变的手机号码是他对学生成长的守护和承诺。2011年,他曾赴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团委挂职一年,在西部边陲踏实工作,奉献青春。如今,他正在蓟州区侯家营镇从事驻村帮扶工作,担任脱贫攻坚的排头兵,为中国全面脱贫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来,校团委将继续在各基层团组织中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美丽天津建设。(通讯员韩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天津外国语大学团委邮 编:300204
办公室:022-23288525(马场道) 022-63354040(滨海) 传 真:022-23288525E-mail:tuanwei@tjfsu.edu.cn